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收视女王赵丽颖家庭背景惊人 身价100万一集父母近照曝光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8-26 17:15:54

  赵丽颖主演的《花千骨》收视破3,创造了中国周播剧最高收视纪录,成为当之无愧的收视女王身价暴涨。据悉,赵丽颖出道经历很是坎坷,出生农村的她家庭背景一般,相比那些含金钥匙出生有干爹的女星来说,赵丽颖这一路走来能有今天的成就简直是个奇迹。

6.jpg

收视女王赵丽颖家庭背景惊人 身价100万一集父母近照曝光

  赵丽颖:我也想,但我不是没空吗?你看我国外待了一星期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回来一两天又要走了。

  南都娱乐:如果有的话会公开吗?

  赵丽颖:有的话不会这么着急公开。等我把感情稳定了之后再公开,每个女生都要恋爱的。现在可能会觉得忽略了这一方面,但我不会觉得工作了就不谈恋爱了,这是女生的必经的一个过程啊!

  南都娱乐:所以赶快和经纪人说不要排那么多工作了,要去谈恋爱了。

  赵丽颖:她也说你赶紧交个男朋友吧,这样人的状态就没有那么紧张,不会满脑子都是工作,状态会放松一些,可能脾气性格稍微柔和一些,就不会ging在那,分分钟都会抓狂的那种。

  南都娱乐:所以有理想型吗?圈内还是圈外的?

  赵丽颖:圈外的你说的话题他可能搭不上,你说什么呢不理解,如果说圈内可能觉得不稳不踏实……都有好或不好,就跟着缘分啦。理想型就是我自己这样的,比较乐观积极,责任感很强做事很认真又有一点点幽默,可以屌丝可以绅士(哈哈哈哈)单身时间长了就慢慢喜欢自己这一种,就是在一段感情之后自己越喜欢什么样你就会变成什么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