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身家蒸发3亿小意思 老公黄有龙身家20亿豪宅无数

来源: 妆点网 2015-08-25 15:40:25

  日前,全球股市暴跌,股民损失严重,尤其是明星们,赵薇就因此身家蒸发3亿,不过这对于富太赵薇来说只是小意思。据了解,赵薇老公黄有龙是有名的地产商,投资香港,澳门,新加坡等地多个物业,豪宅无数,身家20亿。

   1.jpg

  赵薇身家蒸发3亿小意思 老公黄有龙身家20亿豪宅无数

  全球股市暴跌,先前传出是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的赵薇与老公黄有龙,去年斥资30.88亿港元入股,虽然当时买入的19.3亿股到今年四月已减为16.74亿,但阿里影业并未躲过近日来的股灾,24日由上周五的1.87港元跌至1.65港元,夫妻俩瞬间身家蒸发约3.68亿港元(约15.6亿元新台币),成为这波股灾最大苦主。

  而近来频传怀孕的章子怡,先前也被爆与母亲持有万达商业地產1800万股,昨该股票收市价比上星期五惨跌约17%,母女俩身家一夕之间也消失1.58亿港元(约6亿7千万元新台币)。

  据《新浪娱乐》报导,「好姨」薛家燕也坦承是「灾」民之一,无奈说:「也亏了几十万,本来还想继续买,但助手说还是再看一下吧,因为全世界都在下跌。没关系啦,摆在股市等一年吧,幸好那些钱我不用花,如果急着要用亏也要卖掉。」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