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秘胡彦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郑爽将当上老板娘

来源: 妆点网 2015-08-21 14:44:04

  昨日,胡彦斌郑爽承认恋情。一时间胡彦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人肉。据胡彦斌个人资料显示,胡彦斌家庭背景很普通,但却已成立公司自己做老板。如今胡彦斌郑爽恋情坐实,郑爽将当上老板娘。

360截图20150821113219914.jpg

揭秘胡彦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郑爽将当上老板娘

    胡彦斌成立公司自己当老板

    去年,三十而立的胡彦斌成立了自己的厂牌“太歌文化”,一口气签约了三位乐坛新人。日前,胡彦斌携旗下三位新人邓入比、郭一凡、尹姝贻在京举办音乐下午茶,向媒体推荐并分享太歌文化首张实体EP《太歌春》。当了老板的胡彦斌表示,自己不怕为了公司经营而赔钱,同时透露了自己的导演计划。

    胡彦斌签下的三位新人,个个都是实力唱将,胡彦斌计划带着他们在每个季度都推出一张EP,组成春夏秋冬系列。当天的听享会现场,三位新人爆料胡彦斌这位老板私下一点架子都没有,但是在录音室里会变得非常严厉。郭一凡说:“胡老师特别能熬夜,有时候半夜打电话过来,我以为是喊我吃夜宵,结果是沟通录音方面的事。”尹姝贻则是请媒体朋友为自己壮胆,向胡彦斌申请“下张唱片能合唱”。

    胡彦斌自组的太歌文化成立已有一年,当记者问起自己做老板的经验时,胡彦斌坦言:“自己做老板一定会辛苦一些,我也会和经纪人一起看公司的经济报表。虽然目前公司的收入还是以我个人为主,各项支出却不小,但是哪个公司刚成立的时候不是赔钱的呢?连我妈都跟我说,你就是借钱也要把这个公司做下去!我对郭一凡、邓入比和尹姝贻他们三个非常有信心,预估两年内他们就会开始为太歌文化赚钱了。”

    听享会现场,相比较其他两位新人,邓入比显得稳重了很多。胡彦斌介绍:“他比我大两岁,已经娶妻生子了。算是先成家后立业。”随后有记者问起胡彦斌前两年在某相亲网站公开征婚的效果如何,胡彦斌哭笑不得地叹了口气:“很多人不是来找我谈恋爱的,只是跟我说,你的歌很好听,我很喜欢。成立自己的公司以后,一天比一天忙,终身大事得往后再考虑了。正如我在新歌《姑娘》里唱的,姑娘还在远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