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秘胡彦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郑爽将当上老板娘

来源: 妆点网 2015-08-21 14:44:04

  昨日,胡彦斌郑爽承认恋情。一时间胡彦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人肉。据胡彦斌个人资料显示,胡彦斌家庭背景很普通,但却已成立公司自己做老板。如今胡彦斌郑爽恋情坐实,郑爽将当上老板娘。

360截图20150821113854507.jpg

揭秘胡彦斌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郑爽将当上老板娘

    胡彦斌个人资料

    胡彦斌,歌手,音乐制作人,1983年7月出生于上海,1999年参加“上海亚洲音乐节新人歌手大赛”出道,2002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文武双全》,2005年组建“一极录音工作室”,2011年,赴美留学,进修音乐制作人与电影,从唱作人成长为全能音乐制作人,2013年12月27日,在江苏卫视“全能星战”节目总决赛问鼎“全能巨星”冠军。2014年12月,胡彦斌获得网易有态度人物盛典“年度极致态度人物”奖。代表作品有《红颜》、《男人KTV》和《我的未来不是梦》等。

    胡彦斌是那种很有实力的创作型歌手,音乐才华非常出众(周蕙评),同时拥有时尚感、演唱能力、创作能力。在他的唱片里,R&B、英式摇滚、民谣、舞曲、中国风自由切换,充分显示出他驾驭各种类型作品的功底。在他的作品里你可以同时品味到陶喆的轻、周董的灵甚至王力宏的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