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彦斌家庭背景个人资料曝光 与郑爽住同一公寓抱得美人归

来源: 妆点网 2015-08-20 17:13:27

  胡彦斌郑爽恋情坐实震惊娱乐圈,虽然胡彦斌长得没张翰好看家庭背景也一般,但是只要他是真心爱郑爽的就够了。胡彦斌是怎么追到郑爽的呢?据悉,他们是朋友介绍相识,更惊人的是他还和郑爽住同一公寓小区,所以近水楼台先得月抱得美人归。

360截图20150820171939093.jpg

胡彦斌家庭背景个人资料曝光 与郑爽住同一公寓小区抱得美人归

    胡彦斌自组的太歌文化成立已有一年,当记者问起自己做老板的经验时,胡彦斌坦言:“自己做老板一定会辛苦一些,我也会和经纪人一起看公司的经济报表。虽然目前公司的收入还是以我个人为主,各项支出却不小,但是哪个公司刚成立的时候不是赔钱的呢?连我妈都跟我说,你就是借钱也要把这个公司做下去!我对郭一凡、邓入比和尹姝贻他们三个非常有信心,预估两年内他们就会开始为太歌文化赚钱了。”


    听享会现场,相比较其他两位新人,邓入比显得稳重了很多。胡彦斌介绍:“他比我大两岁,已经娶妻生子了。算是先成家后立业。”随后有记者问起胡彦斌前两年在某相亲网站公开征婚的效果如何,胡彦斌哭笑不得地叹了口气:“很多人不是来找我谈恋爱的,只是跟我说,你的歌很好听,我很喜欢。成立自己的公司以后,一天比一天忙,终身大事得往后再考虑了。正如我在新歌《姑娘》里唱的,姑娘还在远方。”

    胡彦斌透露,太歌文化除了音乐方面的业务,还组建了影视制作团队。聊起自己在电影方面的规划,胡彦斌表示自己一直在做功课,剧本已经改了三遍了,同时放出狠话:“拍电影的话,我一定比陶喆哥要快啊。毕竟我之前认真学了两年导演专业,怎么都应该生个小孩。”至于会不会亲自出演,胡彦斌表示:“我应该会客串,不过主要身份还是导演。”此外,胡彦斌还透露自己导演的电影处女作绝对不会是音乐题材:“我希望让大家看到,胡彦斌不是只能用音乐征服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