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TFboys捐款三十万 马云身价1350亿被网友被逼捐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8-16 15:02:46

  天津遭遇重创!全国人民纷纷慷慨解囊相助,不少明星名人也纷纷捐款,其中TFboys捐款三十万,但是也有不少好事网友,纷纷到马云微博逼捐,引起不少争议,日前网曝马云身价已达1350亿,不知真假与否。

2.jpg
TFBOYS捐款三十万


  8月12日晚,天津塘沽一危险品仓库发生连续爆炸,此后娱乐圈众明星纷纷行动起来,祈福捐款传递爱心。TFBOYS15日于万事达中心举办的出道两周年粉丝见面会顺利落幕。在见面会举行过程中,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三人决定向812天津塘沽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中遇难同胞捐款三十万元人民币,以尽绵薄之力。同时部分门票收入也将捐出用于随后在北京举办的让抗战老兵“重沐荣光”活动。

  此前,TFBOYS三人作为形象大使在14日上午参加了共青团中央发起的“阳光跟帖”活动启动仪式。活动开始前,参会全员全体起立,向天津塘沽爆炸的遇难者默哀。会上,三人宣读了阳光宣言,倡导阳光跟帖,理性发言,共创网络文明环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