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馨予不雅照全集被扒堪比人体艺术 李晨不介意送豪车当礼物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3 16:46:09

  近日,张馨予因不当言论遭到网友怒批,不雅照全集再被扒,在这些照片中,张馨予全肉与猛男肉搏,尺度之大堪比人体艺术。然而其男友李晨在面对这些不雅照时不但不介意,还曾送其奔驰豪车当礼物,实在令人诧异不已!

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遭扒 张馨予被曝与前男友床战四晚 被前男友称赞床技一流(图)

   张馨予不雅照全集被扒堪比人体艺术 李晨不介意送豪车当礼物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两人激情床照玩舌吻,大尺度直逼艳照门。张馨予与李晨同居的床照外,还拍过和前男友吴卓羲的床照近日,网上流传一组张馨予李晨疯狂床照,被网友疯狂转载,张馨予疯狂床照曝光后,有网友发现床照中的男人并非李晨,而是张馨予的前男友。随后张馨予被曝与前男友床战四晚,并拍下多张大尺度疯狂床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