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古力娜扎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父亲是新疆十大富豪之一

来源: 妆点网 2015-08-12 16:16:47

  随着张翰古力娜扎恋情公开,古力娜扎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被人肉。据古力娜扎个人资料显示,古力娜扎的父亲是新疆十大富豪之一,家庭背景十分强悍。

古力娜扎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父亲是新疆十大富豪之一

  尽管没有拿到驾照,但是依旧阻挡不了娜扎对车子的喜爱,她透露自己向来喜欢刺激的事情,因为性格很男孩子气,所以也很喜欢汽车,而她的心头爱正是“宾利”的一款豪车。莫非娜扎的择偶标准正是开着宾利的霸道总裁?非也!面对“宁肯坐在宝马车里哭,不愿坐在自行车里笑?”这样的犀利问题,娜扎也都应付自如,尽管没听过普桑这样的非豪车,但是娜扎表示若对方只是一名开得起普桑的男屌丝,她也毫不介意,真心最重要。看来,爱慕娜扎的屌丝们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

  此外,娜扎还自曝择偶标准:“其实我喜欢坏男人,大男子主义一点的。”虽不是只爱开豪车的男人,娜扎却独爱开快车的男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