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幂刘诗诗奢华豪宅大比拼 好闺蜜翻脸原因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7-25 16:39:55

  杨幂凭借《宫》、刘诗诗凭借《步步惊心》人气暴涨而迅速走红,原本的她们昔日还是好闺蜜,可是后来翻脸变仇人了。虽然杨幂刘诗诗关系不和,但是不得不说她们的豪宅装修内景风格却很相似,两人都喜欢书香气息品位一致。

4.jpg

杨幂刘诗诗奢华豪宅大比拼 好闺蜜翻脸原因曝光

    杨幂豪宅,欧式古典是高贵、典雅的代称,现在的杨幂和刚出道的杨幂有了很大的改变,所以在房间的装修上面为了给房间增添几分暖意,一侧的玫瑰色窗帘若隐若现,使整个房间就像杨幂一样在浓浓现代气息中渗透了几许古韵。

    杨幂豪宅 :她出入必然名包在手,一身国际大牌非常显眼,显然已经成为了时尚的典范,而且欧式风格装修奢华的千万豪宅早已经在其名下,她完成了从内到外都完成了华丽的蜕变一种绝妙的组合给人以强烈的视觉意志力,成为时尚与古典的柔媚结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