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夏克立老婆个人资料豪宅曝光 女儿poppy献吻刘诺一

来源: 妆点网 2015-07-11 23:47:37

  随着《爸爸去哪儿》的播出,夏克立父女备受关注。尤其是夏克立女儿poppy,深得小伙伴的喜爱。随后,夏克立老婆个人资料及豪宅曝光,两人恋情被扒。

360截图20150711234421859.jpg

夏克立老婆个人资料豪宅曝光 女儿poppy献吻刘诺一

    黄嘉千

    黄嘉千,(1973年6月13日-)是台湾著名的女艺人。当初以唱片歌手出道,而 后重心在戏剧演出和担任节目主持。她在主持东森综合台综艺节目《超级美食王》时,与台湾演员黄建群擦出火花,但后来二人无疾而终。之后,她担任东森综合台 另一招牌节目《开运鉴定团》的主持人。在东森综合台电视处境连续剧《艾曼纽要怎样》里担纲演出期间,与剧中的加拿大籍演员夏克立(Christopher Downs,并非同名同姓的美国拳击手)相恋,二人并已在加拿大结婚。2009年7月8日黄嘉千对外宣布已经怀孕五个月,预产期在12月初。2009年 12月2日产下一女。代表作品:《公主小妹》《翻滚吧!蛋炒饭》《姊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