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胡兵回应上日本节目炫富要表彰 10亿豪宅2亿衣帽间奢侈令人乍舌

来源: 妆点网 2015-07-08 14:27:21

  原来明星炫富也是有道理的,继胡兵上日本节目炫富遭质疑后,胡兵回应炫富称自己此举应该要表彰,剧组里自掏腰包目的不是炫富,而是说明他敬业。据悉,胡兵能赚钱也喜欢花钱,家里豪宅将近9千万,折合日币来算要10亿,衣帽间还有包含各种名包鞋、服装、钻石等。

胡兵回应上日本节目炫富要表彰 10亿豪宅2亿衣帽间奢侈令人乍舌

    作为时尚人物,胡兵认为有时候在国外不代表自己,“穿得寒碜一点可能代表中国人寒碜,所以一旦出国,我就特别强调,衣服一定要适合场合。不一定要穿得多好,但早餐就要穿出早餐的感觉,晚餐、宴会要礼服,要领带。我是中国人,可不可以弄一点小盘扣、一点中国装饰?在人家不反感的情况下,加一点点的中国元素。”怎么做到让人不反感,胡兵有自己的看法,“人家要先认可你的装束,再发现一点中国元素,会很惊喜。如果先看你的衣服,这什么呀,后来知道你是中国人,才可以理解你这么穿的原因,这就不对了。”

  在国内男模界,胡兵之后少有国际知名度的出来,胡兵说原因很简单,“他们不是明星,我是明星。我表演、唱歌、主持、模特都做了。如果他们今天又是电影明星,又是电视明星,还是模特,也可以跟我一样”。

  胡兵说虽然戏拍得少,但一年到头都没有闲着,各种时尚活动不断。“不管我拍不拍戏,各大时尚品牌都用我。我想人家也不是白痴吧,如果我完全没有影响力了,只是凭关系,不太可能。”

  胡兵认为做模特要长久,很不容易。模特三五年就换一轮,要长久还得当演员,当明星。“尤其是男明星占优势,越老越值钱。经历越多,就不是以前的毛小子,东西就慢慢厚重了,台上玩笑也开得起,智慧也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