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中国名人榜范冰冰三连冠 李易峰逆袭比肩刘德华

来源: 妆点网 2015-07-06 13:59:13

  “中国名人榜”是福布斯中文版推出的一个排行榜,根据名人的商业价值、曝光率等数据统计,而这一榜单范冰冰连续三年夺冠,被网友点赞实至名归,而去年一整年霸屏的李易峰也成绩不俗,冲入前十强比肩天王刘德华。

3.jpg
中国名人榜范冰冰三连冠 李易峰逆袭比肩刘德华

  自《古剑奇谭》、《活色生香》播出后,自2014年夏天至今,李易峰在各大榜单人气指数排行居高不下,其商业价值飞速窜升。去年底获得“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最具人气男演员”称号,同时高人气也为他获得了包括食品饮料、电子产品、日用品、软件、服装配饰等各个领域十多个品牌代言,刮起代言旋风。

  知名品牌对代言人品质的要求极为突出,除了出色外形和超高人气外,明星自身内在的修养,健康向上的公众形象都是为品牌加分的存在,而李易峰作为“五四”好青年,风趣的谈吐和不俗的理念都深得人心,无论是每一次完美造型的亮相和爆棚粉丝的追捧,还是网络以及新媒体指数的持续高涨,都是他人气的写照,因此,也让更多品牌对其爱戴有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