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小春应采儿代言铂金对戒 自曝2人婚姻保鲜秘籍

来源: 凤凰网 2015-07-01 17:18:13

  陈小春和应采儿这对明星夫妻,虽然已经结婚多年,但是依然保持恋爱的感觉,2015年国际铂金协会携手陈小春与应采儿,一起见证2人的幸福,陈小春和应采儿也再采访中自曝2人生活中的保鲜秘籍。

3.jpg
陈小春应采儿代言铂金对戒 自曝2人婚姻保鲜秘籍

  Q: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决定结婚,想要永远在一起?

  应采儿:小春在生活中其实很简单,很传统,不会说太多肉麻的话,但让我觉得非常值得依靠。当初看到他求婚时的眼泪,我就想一辈子都跟他,叫他“老公”。

  陈小春:采儿总是很开朗,给我带来很多快乐,我觉得她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陪我一辈子。

  Q: 很多人都会选择铂金对戒作为爱的信物来见证彼此携手走向永远,你们是否也认同?

  应采儿:我们的爱情信物就是铂金戒指,没有很复杂的装饰,简单真实,就像相爱、结婚、陪伴对方,是一个自然而然的过程。

  陈小春:认同,我很享受戴着铂金婚戒的那份甜蜜,有人陪伴的温馨感觉。戴着婚戒,就算采儿有时不跟我在一起,我也会感觉到与她同在。如果不是工作需要的原因,我每天都会戴着这枚铂金婚戒。

  Q: 除了“独家头衔”之外,能否同我们分享你们独家的婚姻保鲜秘籍?

  应采儿:我们经常两个人去看电影,就像回到当初恋爱时的那种单纯时光。婚姻就像我们的铂金对戒一样,不花哨,但意义深刻,每天陪伴我们,见证我们兑现当初的诺言。

  陈小春:简简单单,分享彼此生活中的点滴就是我们的秘籍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