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李小鹏家庭背景豪宅曝光 自曝老婆李安琪很难追

来源: 妆点网 2015-06-20 16:22:19

  《爸爸回来了2》热播,李小鹏和奥莉的回归人气很旺。李小鹏个人资料、家庭背景被扒,系中国体操“李家军”的第五代接班人,奥运会夺得了团体和双杠金牌。李小鹏家境很好,看其节目里的豪宅就知道一定不输其它几位老爸。

1.jpg

 李小鹏家庭背景豪车曝光 自曝老婆李安琪很难追

  李安琦身世:体操名将李小平之女

  李安琦的父亲是前体操世界冠军李小平,他擅长鞍马项目,被国际体坛誉为“神马手”。1983年在布达佩斯世锦赛上,他与李宁、童非、楼云、李月久等一起战胜苏联,夺得中国体操史上第一个男团世界冠军。莫斯科世锦赛李小平还为中国夺得第一个鞍马世界冠军。

  1986年李小平退役后去美国进修,现在美国开设一家体操俱乐部。李安琦的母亲也是体操运动员,湖南人文佳。夫妻俩生下安琦、安玲两个美丽可爱的女儿。李安琦虽然在美国出生长大,但接受着良好的中国式传统教育。

  阿纳海姆体操世锦赛期间,李小平带着妻女一直跟随着中国队,为他们服务,也正是他们的这腔爱国之情,成就了大女儿与李小鹏的“姻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