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萧敬腾演唱会将开唱 揭秘为什么叫雨神其豪宅价值连城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7 15:02:34

  近日,据媒体报道称上海下了200多毫米暴雨,上学上班族均受很大的影响,网友们纷纷发问:“难度雨神萧敬腾来上海了吗?”说起雨神这个称号是有来头的,你想知道吗?

萧敬腾1.jpg

萧敬腾照片

  而上午10点左右,姚晨[微博]也在微博中写道:“上海已成海上,萧敬腾是你来了吗?”随后,萧敬腾转发该微博,并称:“上海的的朋友,我这两天在北京录《最美和声》,在此声明~”但网友依然不依不饶:“你的意思是现在你的功力已经可以人在北京,上海下雨的程度了?”“你的余威犹在!”“龙王法力无边,已经学会远距离施雨了!”“远程技能搞的不错!”

  萧敬腾为什么叫雨神?说起“雨神”的诞生,得追溯至2012年的7月21日,这一天萧天王要来北京开演唱会,兴奋的他提前一天就在微博上呼唤歌迷:“北京的朋友~…”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