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梓琳个人资料 与老公聂磊奢华婚礼大揭秘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6 09:59:03

  近日,因张梓琳在上海电影节的惊艳亮相,引来全民关注。张梓琳个人资料也随之被人肉。据悉,张梓琳老公聂磊不是圈内人也并非富豪,但两人的婚礼却十分奢华浪漫。

360截图20150616101756077.jpg

张梓琳个人资料 与老公聂磊奢华婚礼大揭秘

  作为最重要的嘉宾,世界小姐机构主席莫莉夫人(julia morley)特别从伦敦远道而来见证张梓琳和neil的重要时刻,并在新人完成宣誓后,为他们致辞送上祝福。之后张梓琳亦按传统抛出花球,嘉宾共同举杯祝贺新人。新婚当晚在新人别墅内进行bbq烧烤派对,其间进行切蛋糕环节,与嘉宾分享欢乐甜蜜气氛。婚礼晚宴于次日举办,菜式为传统泰餐,张梓琳身着彩蓝色单肩丝质长裙,新郞neil以黑色礼服相伴,二人在烛光及亲友欢呼声下双双步入晚宴。

  和老公互戴婚戒那一刻,令张梓琳真正感觉踏入人生另一阶段。而其中妈妈亲手为她盖头纱,也令梓琳热涙盈眶,很感谢家人一直对她的支持和爱。而婚后,张梓琳和老公已有默契,会先享受二人世界,说:“我们都很喜欢小朋友,但现在工作都还是很忙,目前先以事业为重,之后会仔细考虑生宝宝的计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