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许晴郑爽陈意涵 《花儿与少年》哪位姐姐最会妆

来源: 妆点网 2015-06-12 13:52:00

  《花儿与少年2》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除了花少团成员的大牌服装外,姐姐们的妆容也备受关注。《花儿与少年》哪位姐姐最会妆?谁有观众缘又貌美自然受到宠爱支持。

360截图20150612141324026.jpg

新生代女神郑爽

  郑爽·新生代女神

  关键词:立体五官,清新

  郑爽作为中国90后女星中最火的一位,自己没有微博却每周上热搜排行,自从整形手术后五官更精致了,大方承认的态度获得粉丝的支持。

  白皙的肌肤底妆搭配任何妆容都极易衬托,本身肤色就很白的她无需要在底妆使用过多产品,充足的防晒远离雀斑与色斑的困扰,如果肤质如郑爽一样细腻无暇,可以直接使用CC霜,既有防晒值又可以调整肤色润泽肌肤,加上定妆蜜粉再上些许眼唇妆容即可完成清新妆感。

  如何选择CC霜

  市面上有非常多种类的CC霜,不要因为贪图价格低廉等原因而胡乱选择产品,具有护肤成分的CC霜用起来效果好也让人安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