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唐志中为小儿子退出爸爸2 曝出家庭背景让人诧异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6-11 20:49:13

   唐志中传说中的女儿奴,十二孝老爸,因为小儿子的到来最终退出了爸爸回来 了,让很多人都觉得遗憾,但是随着,唐志中雄厚的家庭背景曝光,也让很多人惊叹,不仅家事殷实,父亲曾经还是当红明星。

2.jpg
唐志中晒出第三胎儿子B超照


携一对可爱的女儿香香和蜜蜜现身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的台湾著名VJ唐志中,再度有好消息传来——就在不远的8月,他的太太小咪将再给家庭添加一名新成员。也正是因为“情况特殊”,9日晚,唐志中在接受全国媒体微信群访时,十分不舍又遗憾地宣布了一个消息:继《爸爸回来了》第六期节目之后,他将退出接下来的录制,“接下来要去陪老婆了,所以可能你们有一段时间不能在电视上看见我。”

{nextpage}

1.jpg
唐志中老婆小咪和两个可爱的女儿


当主动提起这次遗憾的退出,唐志中不舍道:“其实我这一次录制《爸爸回来了》,我是非常的开心,很感恩很感激有这样子的机会让大家认识我和香香、蜜蜜。那之后呢因为我会很专心去陪我的太太小咪,她将在8月10号附近准备生产,我带着孩子出了门,她一个人真的会很失落。这段时间我决定应该要以家庭为重,再三考虑之后呢,我觉得我必须先暂时退出《爸爸回来了》的录制。”

唐志中还特别表示,“想在第六期没有播出之前,先让大家知道这个讯息,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因为毕竟怀第三胎,前两天她(小咪)跟我讲肚子已经紧紧的,然后有点掉下来的感觉,她接下来的这几个月,我能陪伴她身边是很重要的,一起迎接我们家的第三胎宝宝,我觉得我应该要多多陪着她。”

{nextpage}

3.jpg
唐志中《爸爸去哪儿》片花


据节目制片人岑俊义介绍,唐志中父女缺席后,第二季节目后期的录制不会再补充其他的明星家庭,“其实在录制之前就和他们有协商过,如果有特殊的情况,是可以协商暂停录制的。Jason的决定,节目组表示十分理解和充分尊重。”

《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唐志中的朋友圈让人惊呆,黑人范范梁静茹等明星都来捧场,在第二集里,唐志中父母也首度现身,唐父豪宅曝光,气派非凡。原来唐志中是典型星二代,唐父背景深厚,难怪唐志中结交的都是大牌明星。

{nextpage}

4.jpg
唐志中全家福


唐爸竟是大BOOS

在《爸回》2曝光的住宅内,唐志中为蜜蜜香香营造了一个温馨小家,但他带姐妹俩到爷爷家串门时,唐父的豪宅看上去相当气派,室内陈设的家具足够奢华不说,还摆放了很多价值连城的古董,足见唐爸爸资产丰厚且很有地位。据了解唐妈韩湘琴是与林青霞同时代的资深女星,曾与秦祥林合作过,并参演过1993版的《包青天之狸猫换太子》。

唐父名叫唐威,演员出身,演过不少武侠片,经常扮演佛祖、地藏王等正面角色,在访谈节目中,唐志中爆料父亲唯一一次演坏人,是与童年时的安吉丽娜·朱莉合拍的一部电影,还不忘神补刀一句,“我淘气的时候,爸爸也会扮坏人。”唐父早年就投身制作人行列,开过影业公司,目前是某电视台的老板,堪称实力雄厚。唐志中14岁到美国读书,酷爱篮球运动与嘻哈乐,因此他的好友除了黑人陈建州以外,还跟潘玮柏王力宏等铁哥们组成“嘻哈帮”,唐志中的婚礼也由这几位大牌当伴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