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晓明送天价豪宅当婚房 angelababy变亿万豪太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7:04:12

  黄晓明是圈内的砖石王老五人尽皆知,不但投资商业而且还持有上亿华谊股票,angelababy也算是嫁入豪门坐拥亿万身家,据传黄晓明买下天价豪宅当婚房,大手笔让少女们纷纷羡慕嫉妒恨。

127286733_14180245745581n.jpg
黄晓明送天价豪宅当婚房 angelababy变亿万豪太
 
  该媒体爆料称,Angelababy和老公黄晓明固然会举办世纪婚宴,但却不会公开怀小孩喜讯,由于二人均系圈中红星,平时一举一动也成为网传媒焦点,为了不想将来小朋友,受到记者追访而影响日常生活,打算秘闻生孩子。而且两人在贝沙湾爱巢增设一间豪华BB房,又不时物色新房,作为婚后爱巢。据悉,黄晓明有意另觅一间4千英尺(约371.6平方米)的独立屋,当中2千英尺(约185.8平方米)全为二人BB而设,除了BB睡觉的房间外,亦设有儿童专用泳池、图书室、小型游乐场,让BB的活动空间大增,而在独立屋外又建有花园,就算足不出户也能接触到大自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