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谦女友王希怡资料 喜欢泡夜店的富三代

来源: 妆点网 2015-05-30 14:40:20

  近日,刘谦女友王希怡资料被人肉,刘谦女友王希怡被曝是喜欢泡夜店的富三代。据悉,刘谦女友王希怡是厉家菜传人,与刘谦已相恋许久,两人被传已领证。

360截图20150506110002162.jpg

刘谦女友王希怡资料 喜欢泡夜店的富三代

    昨日,网曝刘谦与富三代女友领证的消息。更有消息称,刘谦女友王希怡已怀孕。随后刘谦女友王希怡资料曝光,系富三代,并且身家过亿。

 

    据知情人透露,著名魔术师刘谦已于近日与内地富三代千金王希怡领证结婚,目前女方已经怀孕,两人恩爱甜蜜。王希怡今年29岁,比刘谦小10岁,是国内著名厉家菜的第三代传人,家族在全球拥有多家厉家菜餐厅,实力雄厚。家境富裕的她,不仅是平面模特,还是女子UP Girls的首期成员。

 

    据了解,王希怡与刘谦是在朋友的一次聚会上相识的,已经交往两年多了。两人恋情被曝光后,曾经多次被拍到恩爱同行,刘谦对女友十分体贴。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