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井柏然字体被收购 郑爽妈曝两人真正分手原因惊人!

来源: 搜狐 2015-05-28 23:25:57

   昨日,知名娱评人“倪大叔叔”通过其微博爆料:“井柏然的字体被某字库看重,正在沟通购买事宜……版权至少价值300万!”可就在当天下午,郑爽妈妈却意外曝出井柏然和郑爽两人真正分手原因。

 

100505674.jpg

 

   随后,在与媒体的交流中,郑爽妈曝出两人曾经是“相见恨晚”的陈词,但就是因此,在经历剧中一段“甜蜜虐恋”之后,两人之间都发现对方并不适合自己。并开玩笑说“早前马天宇挺身而出,为小爽“挡感情箭”,今日又来了个贴身骑士守护身边,小爽,你有想法了吗?

 

2986857143825055661.jpg

 

    那么郑爽和井柏然为什么分手呢?刘涛想必很有发言权。刘涛透露“郑爽挺信任我的,在去旅游的第一天飞机上,她跟我聊了很多,包括他的人生观、婚姻观、爱情观、事业观、价值观等等,我觉得她好像已经把我当成知心姐姐了,聊到透彻时她眼里还带着泪,我当时挺感动,我在想其实我们第一次见面她怎么这么信任我,所以我也特别愿意帮助她,还送了一款最新出的3D智能变脸CC霜给她。”

 

20150212140210361833.jpg

 

    刘涛还透露“张翰和郑爽是真心很爱对方,我相信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于是主持人华少“趁胜追击”——“所以他的婚姻观是要婚姻的”?刘涛说“那当然,我一直在鼓励他,他事业心比较强,不太有勇气,他一直在尝试着让自己有更大勇气,说不定明天他就到横店跪下也不一定。”不过还没等到这一刻两人就已经各自珍重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