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华服和珠宝是明星的不可或缺 红毯就是战场

来源: 太平洋时尚 2015-05-19 15:43:35

  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今年高水准的红毯让本届金像奖成为各家时尚媒体争相报道的盛世。赵薇、汤唯、舒淇、蔡卓妍等女星除了在衣品上有超高的品位之外,在珠宝的选择上也同样品位不俗哦,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一看,金像奖颁奖典礼上的那些华美珠宝与女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吧!

   2.jpg

 

  赵薇已然凭借电影《亲爱的》一举拿下了最佳女主角,美薇影后宝座众望所归。影后自然是影后,当天赵薇佩戴总价值约800万人民币、钻石总重10.45克拉的Tiffany 铂金镶钻耳坠和积家La Rose玫瑰高级珠宝腕表亮相,身价不同凡响。

3.jpg

 

  蒂芙尼 (Tiffany & Co.) BlueBook高级珠宝系列珠宝与积家 (Jaeger LeCoultre) Extraordinaire La Rose系列高级珠宝腕表。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