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毛阿敏个人资料简介 老公谢植坤身家120亿元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3 14:28:15

  随着《花儿与少年2》的热播,大姐毛阿敏因出色表现备受好评。毛阿敏个人资料简介也被热搜。据毛阿敏个人资料简介显示,毛阿敏可是娱乐圈内典型的隐形富太,老公谢植坤身家120亿元。

360截图20150513094126568.jpg

毛阿敏个人资料简介 老公谢植坤身家120亿元

 

  早前有报道称,毛阿敏于2003低调结婚,2004年顺产生下了一个女儿,2006年在上海又生下了一个男孩。毛阿敏从未公开透露过老公是谁,甚至曾放话“一辈子也不会把自己丈夫的身份公开”,引得外界猜测连连。

 

  2012年,网友长春国贸爆料称,毛阿敏的丈夫是解直锟,为中植集团董事局主席,两人的相识是在2002年4月,在一次工商界举行的酒会上,毛阿敏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一位相熟的朋友热情地把毛阿敏介绍给解直锟,之后两人开始交往,2003年结为夫妻。而在今年2月25日发布的2014年胡润全球富豪榜上,解直锟家族就以120亿的身家,位列大中华地区第197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