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黄圣依家庭背景曝光 私生活高调炫富惹争议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3:41:00

  今日,杨子父亲去世,黄圣依戴重孝似女主人引热议。黄圣依和杨子是什么关系?黄圣依家庭背景如何?据悉,黄圣依和杨子没结婚是老板和员工的关系,至于黄圣依家庭背景不一般,其父亲是归国教授典型的书香世家,所以黄圣依私生活也很奢侈,名包、名表、豪车、珠宝秀不停。

1.jpg

黄圣依家庭背景曝光 私生活高调炫富惹争议

 

  黄圣依
  
  2010年7月23日,大型历史传奇剧《广府太极传奇》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领衔主演黄圣依等一众明星出席,上百家媒体的到场顿时将会场挤了个满满当当,更有眼尖的媒体发现黄圣依当日携带的名包,与贝嫂维多利亚的那只百万名包同款同色。当日,抵达发布会现场的黄圣依成为焦点,一身长裙尽显淡雅内敛的气质,胳膊上挎着的那只价值百万的爱马仕钻包,也颇为抢眼,据说这款全球限量的爱马仕birkin名包要三年才能预定到货珍贵异常。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