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赵薇套现10亿港元 盘点能在股市中大浪淘金的女明星

来源: 妆点网 2015-05-06 10:18:44

  近日,赵薇套现10亿港元,减持阿里影业公司2.56亿股票。赵薇套现10亿港元的消息让大家对娱乐圈炒股明星关注起来。其实,能在股市中大浪淘金的女明星还真不少,一起看看吧!

360截图20150506104007210.jpg

赵薇套现10亿港元 盘点能在股市大浪淘金的女明星

 

  “小燕子”大赚近50亿港元

 

  当红影星赵薇是中国首富马云的好友,他们互晒友情的照片,差不多天下人都知道了。

 

  2014年12月20日,赵薇及丈夫黄有龙斥资31亿港元,按每股平均价1.6港元购入逾19.3亿股阿里巴巴影业股份,相当于阿里影业9.18%的股权,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

 

  今年1月26日,阿里影业发布成立以来的首份盈利警告,2014年全年预亏6亿港元。阿里影业前主席董平也于1月22日减持股份至5%以下。最终,阿里影业宣布计提约3.93亿港元的减值准备。

 

  1月30日,阿里巴巴股价大跌,拖累阿里概念股下挫,其中阿里影业大跌7.23%,报1.54港元。按照当日跌幅估算,赵薇夫妇单日财富蒸发约2.3亿元。

 

  然而仅过了两个多月,在上周开始的填平港股价值洼地的浪潮中,赵薇赚翻了。截至昨天,赵薇夫妇在阿里影业的投资大赚近50亿港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