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热议】肖央误杀片尾彩蛋是什么 误杀结局会跟泰国一样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20-03-05 18:52:04

  导读:电影《误杀》备受关注,有影迷对里面的一些情节热议,肖央误杀片尾彩蛋是什么?误杀结局会跟泰国一样吗?

 
QQ截图20191214171908.jpg
 
    那么我们再来想一下开局画面,肖央夜里进了逃出去的棺材,天太黑他也没看旁边是谁。然后等被埋好打火机一点,发现旁边死的是自己的兄弟黄毛露出惊恐眼神。在肖央的计划中,黄毛应该是第二天再来帮他把坑挖出来的,没想到死在了一起,那说明他还有黄毛都被局长算计了,按照这个逻辑最后肖央饰演的李维杰应该是死了。但是以他的聪明才智,即使被算计了,应该也能想到办法逃出来,再来个循环复仇,那就有意思了,也符合陈思诚喜欢拍系列悬疑剧的特点。
 
    另外有几个细节,一个就是小女儿被涂改成100分的试卷,说明小女儿的戏演的是最好的。在二进宫的时候,肖央安排了政敌过来,说明肖央早就安排好了后手就是爆发点在埋尸体的地方。所以小女儿是早就被肖央安排让小女儿来好爆出来埋尸地,一是取信警察二是方便引爆暴乱,整个暴乱都是由肖央策划的,呼应片尾电视台采访大叔问肖央是什么人时大叔的迷之微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