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我的恶魔少爷贾征宇教你撩妹 初七夫妇接吻扑倒公主抱颜值高

来源: 网络 2018-12-06 15:23:45

  网剧《我的恶魔少爷》热播点击量高,贾征宇、余心恬初七夫妇每日日常接吻扑倒公主抱,吻戏指数不输《双世宠妃》。

0000000.jpg

    男一号韩七录的扮演者是贾征宇,1993年3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四平市。贾征宇是《中国好男儿》冠军出道,参演的第一部剧是《九州天空城》,贾征宇凭借自身的实力和天赋得到大众认可,演技可圈可点随后出演了《我的恶魔少爷》,并在该网剧中饰演男主角。《我的恶魔少爷》是超级甜宠的大IP剧,更新时间是每周五六日更新两集,该剧的网播量一路飙升,持续霸占双平台热度第一名的位置,48小时突破两亿。贾征宇简直就是情话发射机,撩妹能力满分。

timg (1).jpg

    贾征宇除了演技好外,其颜值也是得到认可的。剧里他清秀的外形,精致的五官让大家眼前一亮,长得帅又会撩,俘获了一大批女友粉。贾征宇戏里戏外从造型到皮肤状态都好的没话说,在粉丝镜头下的她,和平时参加活动的时候,没什么两样,看来他平时没有忘记保养皮肤。肤色很白,让女生看了都羡慕。他的皮肤为什么那么好?剧里,有贾征宇敷mopair膜派面膜保养的桥段,原来男神除了撩妹外,睡前还在用膜派活泉水极润面膜保鲜,难怪长得帅能成功逆袭当主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