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柒个我剧透 张一山一人饰七角 演技开启随意切换功能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7 10:07: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继《余罪》后年纪不大戏龄却不短的张一山在《柒个我》中持续高能,独自承包男一号到男七号,大家在正剧中可以欣赏由他饰演的沉默冷淡的富家少爷沈亦臻,此外还有杰克苏本苏崔皓月、搞笑大叔朱长江、花痴追星少女莫晓娜、忧郁少年莫晓俊、胆怯小女孩星星以及神秘的X先生。张一山变身频繁让人目不暇接,堪称史上最累男主角。

柒个我剧透 张一山一人饰七角 演技开启随意切换功能

《柒个我》剧透

演技炸裂的张一山这回怕是要演技上天了,因为他挑战的是一个患有DID人格分裂症的蓝孩几,有着“七重人格”。这个设定是不是让人闻风丧胆?和这样的人谈恋爱应该会有点意思。首先张一山的本体叫沈亦臻,是堂堂沈氏集团的唯一继承人!究竟土豪到什么程度呢?总裁的家,游泳池和健身房是标配!

柒个我剧透 张一山一人饰七角 演技开启随意切换功能

霸道总裁张一山

除了暴力崔皓月,张一山还会变身艺术家型人格、忧郁型人格、幼童型人格……怎么样,看一部剧就能体验到7种不同演技的切换,是不是很划算?

柒个我剧透 张一山一人饰七角 演技开启随意切换功能

在《柒个我》中,沈亦臻(张一山饰)身具七重人格:有时是高要求的精英,有时是龟毛的少女,还有时是简单粗暴的暴力狂……女主白欣欣(蔡文静饰)是个注重细节的精神科医生,而她的双胞胎哥哥——白向荣(张晓谦饰)则是个不拘小节御宅式生活的推理小说作家。这三位剧中的主演,除了有着不同的性格和生活习惯,同样,他们对生活环境的要求也各不相同。不管是面积大、需要及时清洁的沈氏豪宅,还是杂物堆积、除尘死角多的白家,均可看到小狗吸尘器的身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