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柒个我张一山蔡文静结局是什么 蔡文静拥有多个人格的身世秘密是什么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7 03:4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柒个我》里,张一山蔡文静结局怎样,张一山扮演了拥有七个人格的男主角,名字叫沈亦臻,家里有钱又任性,面对自己的主治医生白欣欣时,经常想方设法的戏弄。即使后来沈亦臻爱上了白欣欣,但由于沈亦臻人格太多,也是差点把白欣欣玩坏逼疯了。

柒个我张一山蔡文静结局是什么 蔡文静拥有多个人格的身世秘密是什么

柒个我张一山蔡文静结局

由张一山和蔡文静主演的电视剧《柒个我》即将播出,光是知道张一山将会在剧中饰演一个七重性格的人就感觉剧情一定很精彩了,那么该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小说的结局会是什么呢?据悉,电视剧《柒个我》并不是根据小说改编而成,而是根据韩剧《Kill Me Heal Me》,韩剧里边的男主池城有着七重人格,当时这部韩剧可以说是非常的火。

柒个我张一山蔡文静结局是什么 蔡文静拥有多个人格的身世秘密是什么

柒个我介绍

尽管是根据韩剧改编的,但有可能结局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喜欢该剧并且想知道结局的粉丝还是敬请期待该剧的播出吧。张一山、蔡文静联袂主演的中国首部以多重人格为题材的悬疑爱情偶像剧《柒个我》宣布定档12月13日。张一山、蔡文静等主演亮相粉丝见面会,现场还原剧中经典场景,张一山频频显露“精分”气质,为《柒个我》进行精彩预热。

柒个我张一山蔡文静结局是什么 蔡文静拥有多个人格的身世秘密是什么

在随后的颁奖环节,张一山斩获“2017星光大赏年度品质演员”,在这一年为观众呈现了精彩表演的他,实至名归。谈到自己在剧中饰演的七种人格,张一山表示:“挺好玩的,没演过这个角色,大家在生活中印象中那些性格的男孩女孩、男人女人都让我演了一遍,我也不知道以后能演什么戏了,当然了,这部戏有可能演砸!我必须跟广大媒体、观众朋友们说一声,一旦觉得不好看,还有别人更好看的戏,不要在我们这一棵树上吊死,右上方有一小叉,点一下就没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