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柒个我》重磅开播 张一山挑战七重人格的柒个我 变“磨人妖精”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5 10:08: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偶像剧《柒个我》将于昨晚正式开播,该剧由张娜担任总制片人,邓科担任导演,张一山[微博]、蔡文静领衔主演,搭配华策团队共同制作。该剧讲述了财阀三世继承人沈亦臻(张一山饰)童年遭受虐待而失去某段时间的记忆,而罹患了罕见的七重人格障碍。性格怯懦人生坎坷的沈亦臻碰到了善良的心理医生白欣欣(蔡文静饰),二人在浪漫的相守中实现自我救赎,其中张一山首次出演偶像剧挑战一人分饰七角。

《柒个我》张一山

《柒个我》重磅开播 张一山挑战七重人格的柒个我 变“磨人妖精”

首周剧情中,张一山七重人格已现身四重,少女人格莫晓娜最为惊艳。大粉毛衣配大红格子裙,连80年代时尚时尚最时尚的经典蝴蝶结发卡都被她翻了出来,这样审美的“少女”还真是有点让人吃不消,画着全套眼妆还会挑口红涂甲油,一上线就要打扮自己的少女自带美丽宣言:头可断,血可流,妆容不能丢!莫晓娜对精致生活的强烈向往真是让一众猪猪女孩自愧不如。

《柒个我》重磅开播 张一山挑战七重人格的柒个我 变“磨人妖精”

然而粉色滤镜也掩盖不了她那疯脱的气质,一身男装逛商场,彩妆内衣一个都不放过,换完女装更是不一样的烟火;化身私生饭疯狂追星,谁都拦不住她躁动的灵魂,路演现场愣是让她杀出一条血路来,最终对“爱豆老公”展开花式比心攻势,让其他追星少女都目瞪口呆;晓娜妹妹不只战斗力十足,少女跑少女跳也信手拈来,这弹跳力分分钟秒杀“日剧跑”,翻个跟斗也不在话下,果然“仙女只应天上有”,连摄影师都根本抓拍不到她落地的瞬间啊!

《柒个我》重磅开播 张一山挑战七重人格的柒个我 变“磨人妖精”

张一山饰演的财阀三世沈亦臻,并不是天生的“霸道总裁”,他着重表现偶像剧中最有魅力的“专注少年成长”部分。沈亦臻从懦弱、逃避到接受了自己内心的起伏,直视人性中的欲求与丑陋,经历了痛苦、挣扎后找到了与自己最舒服的相处方式。导演邀请张一山来诠释沈亦臻这一复杂的角色,让观众对这部戏有了更多信心。

《柒个我》张一山

《柒个我》重磅开播 张一山挑战七重人格的柒个我 变“磨人妖精”

张一山:1992年5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0年,张一山开始拍摄广告片,后被导演徐耿相中,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小兵张嘎》。2004年,因在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后而被观众们熟知。2007年,获得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潜力演艺新人奖 。2008年,出演少年励志电影电影《扣篮对决》 。2009年,主演儿童电影《寻找成龙》  。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主演战争励志轻喜剧《大号小兵》;2014年,主演的都市家庭轻喜剧《食来孕转》播出。2016年,主演的刑侦网剧《余罪》第一、二季播出,再次得到好评;随后,出演战争剧《我的父亲我的兵》;同年10月,张一山当选2016“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 。2017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播出。

《柒个我》重磅开播 张一山挑战七重人格的柒个我 变“磨人妖精”

张一山以往的作品塑造出了不少饱含人生力度的好角色,他接下这部偶像剧在表达“帅”的同时反映了社会上被受关注的“人格残缺”和“儿童身心健康”问题,这一题材和偶像剧的结合,加上张一山深入人心的表达,将颠覆了国产偶像剧“玛丽苏”的标签。张一山的七重人格还会带来什么惊喜?莫晓娜欢脱的性格背后又隐藏什么秘密?大家尽情期待,期待张一山的超神演绎。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