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何洁为什么离婚 到底是谁先背叛了那段婚姻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4 00:19: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何洁赫子铭的离婚案件正在审理当中。而因此而牵扯出来的事情,使得何洁赫子铭这对往日夫妻,成为公众的焦点。大家很好奇,何洁为什么离婚。

何洁为什么离婚

在这之前,大家对于何洁为什么离婚的原因,一致公认,都是说赫子铭出轨。而且,一直以来,赫子铭都被贴上一些比较负面的标签。但是近日却出现了转折。

由于近日被曝出何洁和鼓手刁磊之间的绯闻,使得大家何洁为什么离婚的原因又开始模糊了。传闻是何洁在婚内就已经出轨了,两个人在今年9月份就已经在一起了。

何洁赫子铭

还曝出赫子铭曾经还去酒店“捉奸”。这些消息一出,令大家对于何洁为什么离婚又有了新的猜测。如果何洁真的婚内出轨刁磊的话,那么何洁为什么离婚的原因,应该就是这个了。

但是目前,对于何洁与刁磊之间的事情,何洁和刁磊这两个当事人也都并未做出回应。只有何洁在微博里回应,意思是想把大家的关注点引回到离婚案件上。

何洁为什么离婚

但是对于与刁磊之间的感情,也并没有否认。所以,从这样的情势看来,何洁与刁磊之间,就算不是真的婚内出轨,可能两人之间的关系也并不简单。

但是,曝出何洁婚内出轨这样的事,也不能够掩盖掉赫子铭出轨的事实吧?所以说,如果何洁真的婚内出轨的话,那就是说,何洁与赫子铭的感情早就名存实亡了。

何洁离婚

不过对于何洁为什么离婚,到底是谁先变了心,谁先背叛了那段婚姻。现在来说,还没有确切说法。虽然离婚结果能等法院的裁判,但是对于何洁为什么离婚,就有可能永远都没人知道,只是大家的猜测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