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鞠婧祎男朋友罗秋阳 四千年美女感情史被扒皮美照曝光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3 22:57: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网上一直传闻鞠婧祎的神秘男朋友叫罗秋阳的,但是其他的消息却一概不知道,难道这个罗秋阳幕后背景很厉害,所以没有人查得了他的任何资料。鞠婧祎的男朋友真的是罗秋阳吗,还是说这只是一个幌子而已。

鞠婧祎

鞠婧祎因为四千年美女称号而走红,人红是非的她不仅是身陷整容绯闻以及各种丑闻当中,最后连她的男朋友是谁也被扒皮。鞠婧祎的感情史很少,现在的鞠婧祎只把心思放在演艺事业上,其他的事情被都被她放在一边去了。

鞠婧祎,1994年出生于四川遂宁,是女子偶像团体SNH48中的成员之一,2013年,鞠婧祎通过选拨成为SNH48的成员,因其长相出众自加入团体后就备受关注,早前,鞠婧祎还被日本网友选为了“中国4000年以来第一美女”鞠婧祎,随后日媒以“中国4000年第一美女”大肆报道该美女,一时在网上引发热议,与此同时关于鞠婧祎男朋友是谁的话题也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

鞠婧祎

关于鞠婧祎男朋友是谁,据了解,鞠婧祎目前还没有男朋友,鞠婧祎自出道以来就备受争议,再被评为“中国4000年以来第一美女”后争议更是越来越多,据说有网友称有炒作的嫌疑,随后便有网友扒出其黑历史,有网友质疑她这么漂亮并不是天生的,是动过刀子的,还信誓旦旦的贴出了整容前后的对比照片,但这些照片之间的差别显然不大,有这样的传言也证明她的确非常的漂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