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袁立与《演员的诞生》战况再升级张国立微博沦陷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3 18:22: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这两天各大网络平台上最火热的话题,恐怕就是袁立怒撕《演员的诞生》了吧,说实话这个节目自播出以来每一期斗争不断,节目打着评价演员的专业度的旗号,却有郑爽笑场、郑昊戏霸欧阳娜娜晋级、于正手撕黄璐这样的事情发生。这个节目几乎占据着每周的热搜。

所有来到这个舞台的演员,几乎都被节目利用了,最后都只能心甘情愿的为这个节目炒作热度,但是没想到碰到了袁立,袁立跟浙江卫视死磕到底非要讨要一个说法,这几天袁立一直在微博中发声,针对节目的拖欠薪酬、还有晋级黑幕以及后期的剪辑问题,袁立一直怒怼浙江卫视,一定要讨要一个说法。像她这样敢撕大背景后台的明星很少,袁立可以算是娱乐圈中的一股清流了,她的行为也得到了许多网友的点赞和支持。

不过,其中最为难的可能还是张国立了,许多吃瓜群众都在张国立的微博下面,要求张国立说出真相,其实也没有必要进行这样的道德绑架。大多数的综艺节目都会有剧本和流程,袁立大概也知道综艺套路,也曾回应为何参加。但是没想到自己是被忽悠来的,最后还被剪辑成神经病,任谁也会憋一肚子气。

刚开始有些网友表示并不看好袁立,因为从她与小导演的聊天记录来看,袁立是知道有黑幕的,但袁立还是选择参加,最后没想到自己被套路给套路了。就像智商被侮辱了一般,所以才一直不依不饶的手撕浙江卫视。

但是大多数网友支持袁立的原因在于袁立多年来不拍戏,都是为了去做公益,这次上节目所得到的80万也全部捐出去了,网友认为一个长期做公益的人都应该得到尊重,节目把袁立后期剪辑成了一个神经病对袁立的形象有了很大的损害。

图文整理:可可娱乐资讯频道:http://www.jianbihua.cc/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