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苏有朋神秘女友曝光 女方竟是相恋14年的经纪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3 03:4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苏有朋神秘女友曝光 女方竟是相恋14年的经纪人

苏有朋神秘女友曝光 女方竟是相恋14年的经纪人 琼瑶阿姨的《还珠格格》想必各位都看过,每到暑期档就要循环一遍。同时这部剧也带红了诸多明星,时隔19年,林心如、范冰冰等大龄剩女都已经找到真爱,唯有苏有朋至今仍然单身,但事情真的是这样的吗?娱乐圈里的水很深,没你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啦。

作为娱乐圈少有的学霸明星苏有朋,已经成功转型当了导演了。但是,苏有朋事业做得越来越好,可感情生活却一直都没有消息。想当年苏有朋曾经公开表示过自己暗恋林心如,还称如果林心如40岁之后还嫁不出去就把她娶了,但现在霍建华抢先了一步和林心如迈入了婚姻,不得不心疼一下我们的五阿哥。

苏有朋神秘女友曝光 女方竟是相恋14年的经纪人

近日,有网友传苏有朋老婆其实就是他的经纪人,两人相知相识多年,苏有朋为了保护她,才没有公开的。据悉,两人其实在2003年就相识相恋了,如今已经低调的走过了14年。苏有朋有一个字母A打头的拉链,也可能是钥匙链,他每次出行都会换各种各样的包包,但是万年不变的是这个A字打头的拉链,疑暗指女经纪人Amy。

还有就是苏有朋当初做完《左耳》宣传,去英国被网友拍到身边经常出现一个容貌俏丽的女子,这个女子就是Amy。

苏有朋神秘女友曝光 女方竟是相恋14年的经纪人

2010年她开微博还@林心如 林心如还回复了她说知道啦!2011年3月6日她过生日,林心如在微博给她送祝福!在评论里林心如说漏嘴了,叫她嫂子!然后秒删!但是被粉丝发现了,粉丝就纷纷在下面祝福!

或许是苏有朋对婚姻不太重视,并没有结婚的冲动,又或许是7次伴郎的经历令苏有朋感到结婚其实就是一张纸的事,形式真的没有那么重要。可最近有媒体传出两人即将大婚的消息,作为吃瓜群众我们也只能送祝福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