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戏精”上身!日本女生带男朋友回家见家长 之后的剧情简直超乎想象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2 07:22: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戏精”上身!日本女生带男朋友回家见家长 之后的剧情简直超乎想象   日本女生带男朋友回家见家长 父亲竟然提出要“决斗”  最近,一位日本女生带着男朋友回家见家长,而她的父亲是个不折不扣的忠实玩家,酷爱格斗游戏,尤其是《罪恶装备》系列,从最初代就开始玩。要说父亲见到心爱的女儿结交了男朋友,心情一般都很复杂,什么样的人才能配上自己的宝贝闺女呢?

日本妹子带男票见家长 戏精老爸要和他决斗《罪恶装备》

于是这位玩家就和女儿的男朋友决斗《罪恶装备》,并且在社交网络上分享了这个过程,非常搞笑。

日本妹子带男票见家长 戏精老爸要和他决斗《罪恶装备》

首先他对于女儿带了男朋友回来表示接受不能,一顿咆哮,甚至想把小伙子拆了投湖。而小伙子好巧不巧地则提出了向这位中老年玩家父亲挑战《罪恶装备》,可以说是正中下怀。

日本妹子带男票见家长 戏精老爸要和他决斗《罪恶装备》

一连串的“啊”表达了这位父亲复杂的心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