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你好旧时光各人物结局 温淼去了新加坡凌翔茜和蒋川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1 12:5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余周周林杨在你好旧时光结局里在一起,在原著小说正文里余周周林杨还没有在一起,直到番外才写到余周周林杨表白心意的详细过程,最后林杨如愿以偿和余周周成为男女朋友关系,后和余周周结为夫妻,一同在美国留学。《最好的我们》中有提到哦!

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林杨完美给你诠释出来!从小跟在余周周身后保护她,一份保护一保护就是许多年,只要她可以开心一切都是值得 圣诞节的只想和你过,到我只能看你过,内心深处的是无处安放的不开森。原以为是完美的约会,却是来了个电灯泡,顺利将自己的女主拐跑。

其他人的结局:辛锐最后出现是她家的小店关门,温淼去了新加坡没上高三,在那里遇到海葵,番外有提到。余周周的同父异母弟弟最后释然了,决定不再活在自己和妈妈造成的周周的阴影下。凌翔茜和蒋川在一起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