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神盾局特工第五季迪克是好人还是坏人 为什么背叛了黛西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0 23:52: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神盾局特工》第五季新增了几位角色,其中让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和黛西有颇多对手戏的迪克。迪克是敌是友呢?这还有待观察。

迪克一登场就吸引了观众们的目光,头戴高科技头盔,进入空间站在死人身上获取生物装置。而随后便遇到了身受重伤的梅姨,两人大打出手,并"残忍"的在梅姨的手臂上安装了生物装置。

但是他也救走了科尔森一行人,躲避了克里人的追查。不过只要向他支付酬劳,迪克就会帮助科尔森一行人得到想要的东西。

迪克的确有一个很聪明的头脑,但这个人难以让人信任。

在迪克的口中我们得知科尔森小分队来到了90年后的外太空,而对于他们来说,迪克就是一个未来人。这个未来人对于空间站的事情多有了解,可以说迪克就是一个万事通,但是想要获取信息,需要支付酬劳。

值得一提的是,迪克与黛西的对手戏比较多,这都让人怀疑两人在后续的剧情中会不会有感情线!不过黛西是克夫的命,和她谈过的男性都领盒饭了!

而网友们也不希望两人有感情线,因为迪克这个角色太不讨喜了!不仅称是黛西震毁了地球,而且在第三集结尾处背叛了黛西。这是怎么回事呢?

黛西察觉迪克有异样,便尾随他来到了一个类似地下酒吧的地方,里面的人类都昏昏欲睡,而黛西想要叫醒迪克时,却昏倒进入了框架世界。

原来迪克能够制造框架世界,而且框架中的世界是还没有被毁灭的地球,人类以往的活动都在其中展现。黛西进入框架世界后,看到一则新闻,当时报道的是关于震波女的消息。

而迪克反应有点强烈,直言是黛西震碎了地球!当时神盾局有做过拯救地球的行动,但没想到最终的结果令人意外,地球被毁了!

可能迪克说的是事实,但这不并代表就是整个事情的真相。但黛西并不相信,因为她觉得自己并没有这样的能力能够毁了地球,所以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将西蒙斯救出来。

而黛西想要闯入高层领地,这种想法被迪克反对了。但没想到最后黛西被克里人头领抓住竟是迪克泄的密!最后还很欠揍的说了声"抱歉,甜心"。

难道迪克真的是坏人?还是为了帮助黛西做的一个局?毕竟片尾这种模糊不清的走向并没能说明什么,大家以为迪克是坏人,说不定第四集就会来一个大反转!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迪克是揭开谜团的关键人物。而且有网友称迪克很聪明,说不定以后会加入神盾局,但大家可别忘了迪克是个未来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迪克 黛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