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lol新游戏模式冰雪节火力无限开放了吗?怎么玩?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0 14:4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的圣诞节即将到来,按照惯例,英雄联盟作为起源于西方的游戏,在这个重大的节日中都会推出主题系列皮肤和新活动,今天版本更新后冰雪节的新内容也正式上线了,本次官方放出了波比、金克丝、德莱文和大嘴四款新皮肤,前三个就是冰雪节限定版的皮肤,值得一提的是,在7.24版本更新中还上线了两个新游戏模式,魄罗乱斗和冰雪节火力无限,关于冰雪节火力无限怎么玩?什么时候开放?我们来看一下。

【冰雪节无限火力模式】

玩家在冰雪节版本的无限火力游戏模式中,召唤师技能只能使用闪现和雪球,玩家使用雪球技能打击对手,这个模式还有一点比较特别,就是玩家只能使用冰系英雄和相关皮肤,比如冰晶凤凰。

冰雪节无限火力模式会在十二月十五日下午六点开发入口,截止到十二月十八日中午十二点结束,第二次开放时间在十二月二十二日晚上六点,到十二月二十五日中午十二点,这个模式在活动期间每天的开放时间段都是固定的,所以后面的两次开放时间:十二月俄日十九日到一月二日,以及一月五日到一月八日,每天的开放时间段都是和前两次一样。

【冰雪节无限模式推荐英雄】

慎出装:日炎斗篷+冰霜之锤+振奋铠甲+忍者足具+巨型九头蛇+三相之力

冰晶凤凰出装:法师之靴+时光之杖+大天使之杖+灭世者的死亡之帽+虚空之杖+中娅沙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