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行尸走肉第八季大结局是什么 行尸走肉弩哥结局曝光会死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9-10 05:32: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行尸走肉第八季大结局是什么?一年一度的美剧冬歇期马上就要来了,热播美剧《行尸走肉》第八集冬歇大结局预告、片段,正如第七季首映集中出现的格伦与亚伯拉罕的牺牲一样,官方表示这次第八季冬歇大结局同样会令观众震惊,让粉丝讨论好一阵子,按照之前的脉络,“弩哥”危在旦夕,有可能本季将牺牲。另外,片段出现了本次出柜的“耶稣”,他将成为对抗尼根的反抗军主力。那么行尸走肉第八季大结局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行尸走肉第八季大结局是什么 行尸走肉弩哥结局曝光会死吗

行尸走肉第八季弩哥会死吗

第八季冬歇大结局名为“怎会如此(How it's Gotta Be)”,这场史诗级的大战将以令人震惊的画面收尾,“瑞克”率领的主角团,以及“尼根”率领的救世军展开空前规模的战争,虽然角色牺牲在所难免,但三位常驻角色应该不会牺牲,他们是《GTA5》崔弗演员Steven Ogg扮演的西蒙,“尼根”的“右手”;Katelyn Nacon扮演的伊妮德,亚历山大港的青年住民,她与卡尔为热恋关系;波莉安娜·麦克因托什扮演的Jadis,拓荒者的领导者。

行尸走肉第八季大结局是什么 行尸走肉弩哥结局曝光会死吗

行尸走肉第八季大结局是什么

片段中出现的主角为“耶稣”,作为反抗军的主力角色,前季中已经出柜,漫画原著作者与制作人的Robert Kirkman宣称很开心打造这么棒的同志角色,不过他表示,故事重心根本不是他是同志,他的性格比他的性向更重要。《行尸走肉》冬歇大结局预定下周展开,长达一个半小时,然后明年才会播出后续季度,敬请期待。

行尸走肉第八季大结局是什么 行尸走肉弩哥结局曝光会死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