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蒙浅雪结局是什么 蒙浅雪亲眼看萧平章死去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18:22: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中蒙浅雪的扮演者是佟丽娅,所以很多佟丽娅的粉丝都在关心这个人物的结局,那么琅琊榜之风起长林蒙浅雪结局是什么呢?

目前《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已经确实在本月的18号开播了,第一部的热播让山影决定打造第二部,比较靠谱的是,剧本等也都是沉下心准备了很长时间开拍,很良心了。佟丽娅在剧中的扮相也是非常帅气的。

网上很多网友并不看好《琅琊榜2》,但是小编认为琅琊榜是正午和山影的琅琊榜,而不仅仅是某个演员的琅琊榜,好的演员不可否认是一部剧成功的重要因素,但更更起决定性因素的是那光环背后的团队,呕心沥血做出一部剧,爆了繁华落幕了,到头来得了个被演员粉叫成凉心公司的下场。

一直以来,戏剧界一直在为编剧核心论,导演核心论和演员核心论争论不休,可在这个烂片横行演员片酬虚高的时代,我觉得我们可以下结论了,演员核心论只会让戏剧艺术走向毁灭。追捧明星只会让艺术家沦为商人。

蒙浅雪是怎么死的?

在剧中蒙浅雪时大将军的侄女,是萧平章的妻子,也就是长林世子妃,和萧平章一样会上场打仗,英姿飒爽,两人之间也非常恩爱。但是后来萧平章因被奸人所害,在战场上毒发身亡,蒙浅雪亲眼看着萧平章被敌军刺死。

很多网友都在议论蒙浅雪会不会在战场上随萧平章而去,但是小编更倾向于蒙浅雪会先为萧平章报仇,所以至于最后她的结局如何只有等电视剧的播出了。

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同样的编剧,同样的制片人同样的团队,铁打的正午流水的演员。只要琅琊榜精神不灭,做好剧的决心不变,只要风骨还在,就能让观众们倾心。不然纵使像芈月传一样用原班人马,也注定只能拍出一坨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