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烟台嘉鸿食品有限公司1批次单冻虾仁净含量标注不合格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9 10:0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山东省计量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烟台市质监局2017年组织对芝罘区、莱山区、开发区、高新区生产领域定量包装商品的净含量开展了计量监督检验工作,检验工作由烟台市计量所承担完成。共抽检315批次定量包装商品,合格312批次,合格率为99.0%;其中,净含量不合格1批次,净含量合格314批次,合格率为99.7%。从抽检的结果看,定量包装生产企业的计量法制意识在不断增强,能够自觉遵守和执行《定量包装商品计量监督管理办法》,抽检的315批次样品,只有3批次不合格,并且其中只有1批次净含量不合格, 反映出我市市区定量包装商品生产企业的计量管理能力和守法意识在不断提高。

其中,烟台嘉鸿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单冻虾仁净含量标注不合格。

QQ截图20171212173221

烟台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已将本次计量监督检验信息在门户网站(zjj.gov.jiaodong.net)公布,并责成相关区市场监管局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