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具惠善为何离开YG公司?曾经放言绝不离开老东家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8 11:03: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具惠善之前因为与安宰贤的夫妻关系而被不少中国网友熟知,最近具惠善宣布已经将要从老东家YG公司离开,那么具惠善为什么离开YG?

YG娱乐公司今天上午宣布,公司与具惠善的所属协议不久前到期,公司在与具惠善协商后,从尊重具惠善本人意愿的角度决定了不再与她续约。YG公司也是送上了祝福。

具惠善是韩国公认的“自然美女”,韩版《花样男子》的具惠善可谓最“老”的一个版本杉菜,但她气质温和,深具亲和力,生活中也是一名具有艺术气息的才女。 韩版《花样男子》女主角具惠善长相清纯靓丽,但她气质温和,深具亲和力,生活中也是一名具有艺术气息的才女。曾经是“网络脸赞”,百分百的自然美女。

2016年3月11日,韩国媒体传出演员安宰贤和具惠善恋爱消息,后经双方经纪公司确认消息属实。4月8日,安宰贤和具惠善通过双方所属社公开表示“两人将结束1年的恋爱,并将于5月21日结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