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INFINITE组合6名成员个人资料简介 明年回归会以怎样的面貌?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8 00:58: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INFINITE组合将于明年1月份回归,是不是很期待呢!那么INFINITE组合有哪些成员?下面随小编看看INFINITE所有成员资料图片。

INFINITE回归在即!10日拍摄MV,12日根据体育朝鲜独家报道,INFINITE于10日进行了新曲MV的拍摄,新专辑的主题概念及编舞等都已具体定案.随后所属社Woollim Ent.方面公开回应表示于10日11日进行了新曲MV的拍摄,目前已经拍摄完毕,预计1月份回归。另外,INFINITE将于29日至31日在首尔举行Fanmeeting。此次是INFINITE首次6人组回归,他们将以怎样的面貌亮相备受关注!

11月21日,woollim娱乐表示,男团INFINITE年内回归计划或将延至明年1月。

同日,某媒体报道原定于今年内回归的INFINITE将延至明年1月发行新辑。对此,公司方面回应道:“INFINITE起初是以在今年内回归为目标,为新辑进行了筹备,但回归目标改为了明年1月。目前,他们正在以年底的粉丝见面会为首要任务准备中,新辑将在粉丝见面会落幕后,初步定在明年发行。”

今年6月,成员Hoya与woollim娱乐的合约期满离巢,其余成员与公司续约,INFINITE也就此改组6人团。此次回归将是INFINITE进行改组后推出的首张专辑,为了提升专辑的完成度,因此公司最终决定延后发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