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王者荣耀曹操怎么出装加点?王者荣耀曹操铭文出装分析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6 11:03: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者荣耀中的曹操是一个不错的英雄,这是一个战士英雄,有输出又肉就是曹操的特点了,那么曹操怎么出装?下面我带大家了解下曹操的铭文出装分析,一起来看下吧。

铭文推荐

红色五级铭文异变*10,绿色五级铭文鹰眼*10,蓝色五级铭文夺翠*10。

解析:曹操是一名物理战士型英雄,伤害组成多由物理攻击为主,因此选择五级铭文异变,可大幅度提高曹操的物理攻击属性,进而提高前期伤害,使得曹操前期伤害更加爆炸,使得敌军难以与其交战,大大提高了曹操对敌军的压制能力。同时五级铭文鹰眼和异变还使曹操具有了一定的物理穿透能力,令曹操即使是面对敌军坦克英雄,仍然不会因其物理防御能力较强和放弃与其交战,使得曹操的作战能力有了根本性的加强。曹操是一名吸血、续航能力极强的战士,因此选择五级铭文夺翠,为曹操提供了一定比例的物理吸血,进而强化了曹操的这一强大的英雄特点,使得曹操的续航能力大大提升,也不必因敌军的消耗技能而频繁回城,保证了曹操良好的发育环境。

技能加点:主一副二,有大招点大招。

解析:曹操的一技能是其主要输出技能,也是其唯一的位移技能,能对敌军造成多段伤害并将其控制,大大提高曹操的追击敌军能力,同时降低敌军逃跑概率,还是曹操脱离战场的一个重要手段,且一技能加点收益大,释放频繁,用处广泛,适合做主要技能使用,因此主点一技能。曹操的二技能是曹操追击敌军时释放的主要技能,能将敌军减速并造成伤害,且冷却时间会随攻击次数而缩短,十分好用,但技能伤害较低,释放次数不如一技能多,只是一技能释放后再次削弱敌军逃跑能力的辅助技能,且技能加点收益小,不适合做成长技能使用,因此副点二技能。曹操的大招是其英雄特色的根本体现,也是曹操作战能力之所以恐怖的重要原因,大大削弱了敌军对曹操造成的压制效果,并提升了曹操的生存、续航能力,还使得曹操的个人伤害、作用都有了本质性的强化,大大提高了曹操打团的胜利概率,因此有大招点大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