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纪凌尘承诺30岁前结婚 接受采访首谈婚讯传闻被曝婚期已近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5 05:33: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亲爱的客栈》一真人秀节目,纪凌尘阚清子这对恩爱情侣上演了是一场真人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很多女观众一度直言纪凌尘这样的好男友形象激发了少女心,纪凌尘曾经承诺30岁前结婚话题一直备受关注,两人是否好事将近了呢?

纪凌尘承诺30岁前结婚

阚清子有一千中生气的理由,纪凌尘就有一万种哄的方式。备受着男友宠爱的阚清子看着似乎比纪凌尘还要小几岁,而实际上,纪凌尘和阚清子是一对有着五岁年龄差的姐弟恋情侣,承诺30岁前结婚纪凌尘疑好事将近是真的吗?

今年29岁的阚清子在24岁纪凌尘面前完全没有年龄差。纪凌尘坦言他有结婚的计划,“如果在(阚清子)30岁之后求婚的话,涛姐(刘涛)也不会原谅我的吧。”和女友一起录制综艺的体验让纪凌尘成熟不少,他说现阶段会考虑和女友一起出演一部作品,并透露这样就不用再吃醋男演员和阚清子的吻戏了。

前不久,纪凌尘接受了信息时报记者的采访,面对各方的“催婚压力”,他承诺阚清子30岁前他们一定会结婚,他说:“我就是冲着结婚去谈恋爱的。”明年4月就是阚清子30岁生日,两人婚期已近。

纪凌尘承诺30岁前结婚

纪凌尘阚清子爱恋日常吵吵架,闹闹别扭,哄哄女友,日常发糖,真的是甜的不要不要的。而阚清子的小脾气,也是被纪凌尘这样宠成公主,这激发了多少的少女心。纪凌尘为什么叫纪老师之因揭开竟是这样,有人说,一个女生太坚强,太懂事,因为那是还没有遇到一个能这么宠你的人,一个发自内心的喜欢你,就会包容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