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冻带鱼有什么梗 胡可同款冻带鱼是什么意思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5 03:43: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胡可在节目中被曝出幼时曾因调皮,被父亲用冻带鱼打过,那什么是冻带鱼呢?胡可同款冻带鱼是什么意思呢?下面跟小编一起看看。

冻带鱼有什么梗

在众多网友的期待下,昨晚《吐槽大会》第二季终于强势回归。首期节目邀请到伊能静作为主咖,阵容除“铁三角”李诞、池子、张绍刚外,还有伊能静的圈内好友吴宗宪、胡可、戴军等人。

胡可在节目中被曝出幼时曾因调皮,被父亲用冻带鱼打过。李诞借此大做文章,调侃胡可作为“我国著名母亲”,从小就迷恋会武术的男人,所以长大后才会嫁给“白展堂”。并且对小鱼儿的名字由来提出解释,“这一定是姥爷给取的。”

原来带鱼除了吃还有这种操作~~~

胡可本人也是很会玩儿“冻带鱼”的梗,吐槽自己想带冻带鱼上飞机很不容易,因为是冻带鱼是“名副其实的冷兵器”。

>>>下一页更多有关“冻带鱼有什么梗”内容

节目上冻带鱼的梗逗得全场爆笑,节目后,某宝上就惊现胡可同款带鱼,有的还写着“胡可爸爸同款带鱼,买一送三”。

这些卖家的营销也是没谁了,是觉得有人想当下一个被冻带鱼打的人吗~~~有种带货女王带的是年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带鱼 胡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