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陈意涵与男友同居了?陈意涵感情史被扒堪比萧亚轩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4 13:47: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陈意涵因为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收获了许多粉丝,出道以来,陈意涵演过许多电视剧,同时,感情史也十分夸张,三月时候,陈意涵与前造型师男友多年情断,十二月中旬,媒体曝光陈意涵最新恋情动态。

元气少女陈意涵总是遇人不淑,传言前任很多但是没有一对擦出火花。据悉新男友系台湾女星林心如好友,他们能否终成眷属?

陈意涵与男友同居了?陈意涵感情史被扒堪比萧亚轩

35岁台湾艺人陈意涵在去年的7月份与发型师Tom分手,两人分手之后不久,陈意涵就被被媒体拍到与《16个夏天》导演许富翔互动亲密,新恋情曝光。

陈意涵昨被大陆媒体拍到现身上海机场,随后出现一男戴着鸭舌帽、粗框眼镜的男子现身,两人不仅一同用餐,最后则一起返回上海住处,疑似同居;而这也是陈意涵宣布分手后传出的新恋情。

陈意涵与男友同居了?陈意涵感情史被扒堪比萧亚轩

而后台媒拍到陈意涵台北住处拍到她与新男友许富翔一同回家,小俩口似乎刚做完运动,男方走在前面开门,看上去熟门熟路,看似已进入同居阶段。

对此,陈意涵经纪人并未回应,许富翔表示:“谢谢,我们现在不方便说。”如果是真的就祝福陈意涵,我们大发也该恋爱了。

陈意涵与男友同居了?陈意涵感情史被扒堪比萧亚轩

只是据媒体报导指出,这名男子其实是林心如好友、《16个夏天》导演许富翔,今年初陈意涵自导自演的《爱情的拉斐尔》曾找他帮忙,两人疑似是因此擦出爱火。

陈意涵的感情史堪比萧亚轩,可以出书了,陈意涵在高中就开始谈恋爱,但是最后对方都因为嫌弃她太吵而分开。

陈意涵与男友同居了?陈意涵感情史被扒堪比萧亚轩

在大学时候,陈意涵谈过两次恋爱,两任男朋友比她还要爱美,不擦隔离霜都不敢出门。

这两段感情最终都无疾而终,陈意涵说与其发现男朋友爱上其他女生,还不如接受他变同志的事情。

陈意涵与男友同居了?陈意涵感情史被扒堪比萧亚轩

进入娱乐圈后,陈意涵的绯闻变得更多了,不过,承认的却是少数,上一任男友是Tom。

2014年底,陈意涵和Tom在釜山影展一张公主抱的照片,让恋情曝光,陈意涵也大方认爱。

陈意涵与男友同居了?陈意涵感情史被扒堪比萧亚轩

但陈意涵前脚踏出国工作,男方就带另一名设计师女友Eva进门过夜,因此爆出男方早有交往5年的女友,让陈意涵成了最傻小三。

这些年,陈意涵对爱情一直看得很开,并且还曾发表许多惊人言论,公开自己不恋爱会死,恋爱对象多到数不清,她还曾组前男友旅行团,她笑说:“他们可以组成篮球队了,我的目标是足球队!”

不过,陈意涵的年纪也不小了,不知这一段恋情会如何度过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