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生逢灿烂的日子各人物结局汇总 裴小云和老二生了一孩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18:22: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生逢灿烂的日子》又被称为《北京人在北京》是一部70年代的北京都市励志剧,由张嘉译、果靖霖、刘佩琦、姜武、车晓、徐洁儿、啜妮、种丹妮等联袂主演。

该剧讲述在70年代,北京四兄弟从青年到中年的人生历程。期间,无论是郭家四兄弟的变化,还是"四仙儿"的成长,都离不开时代的影响,在最好的青春岁月中,虽一路历经坎坷,但他们一路勇敢奋斗,经历了无数"变形"与蜕变,诠释了70年代人的精神。

四兄弟生活在那时的北京胡同里,从青年到不惑之年,是那一代人灿烂又残酷的成长史。

《生逢灿烂的日子》各个人物结局——老大

剧中姜武饰演的老大人生最坎坷,作为老大从小就是胡同里的孩子王,因为护着弟弟和邻居家孩子冲突,意外捅死了邻居家的孩子,出狱后事业爱情处处受阻,据悉《生逢灿烂的日子》老大结局去了大草原,开启另一段人生。

《生逢灿烂的日子》各个人物结局——老二

演员张嘉译十一月份霸屏,在即将播出的《生逢灿烂的日子》中饰演老二,老二是成就最大的一位,从小脑洞清奇独树一帜,狂放不羁的他做过很多职业,据悉老二结局和车晓饰演的裴小云在一起了。

《生逢灿烂的日子》各个人物结局——老三

剧中老三是兼任该剧编剧的果静林扮演的,《生逢灿烂的日子》中老三是性格比较君子的人,大学毕业后顺利找到工作,后来经历各种磨难找到自我价值。

《生逢灿烂的日子》各个人物结局——老四

在很多家庭中老小受到的宠爱往往最多,剧中老四的扮演者是曲哲明,老四和三个哥哥的脾气秉性大有不同,老四的结局最圆满,虽然工作普普通通,但是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

《生逢灿烂的日子》各个人物结局——叶琪

作为影视剧作品女性角色也是必不可少的,剧中四位兄弟每个人都有爱情故事,其中徐洁儿饰演的叶琪就是其中之一的官配,据悉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叶琪结局和郭家老三在一起了。

《生逢灿烂的日子》各个人物结局——裴小云

此次在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中车晓饰演的裴小云又是一个个性十足的人,剧中是老二、老三的梦中情人,个人魅力值爆表,据悉裴小云结局和老二在一起了,还生了一个孩子。

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由知名演员果静林担任编剧,讲述了20世纪70年代的故事,剧中主人公是普通家庭的四兄弟,通过四兄弟人生的起伏展现那个时代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

《生逢灿烂的日子》电视剧剧中一家四兄弟,老大跑去草原,老二找个吸毒的帮助戒毒,老三找个不结婚的姐姐,当听说发小范荣要结婚的消息才发现他的真爱是范荣,老四找个聋哑人,帮助有心里疾病的佳佳走出阴影,这四兄弟都是助人为乐的好男人,可是作为他们的父母太操心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