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娜扎深夜晒魅惑自拍 眼神勾人揭古力娜扎男朋友张翰个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06:27: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当红小花古力娜扎深夜晒魅惑自拍,引发网友关注。照片中,她接回长发,对着镜头比V卖萌,水汪汪大眼睛下贴着星星的小饰品,眼神魅惑,十分诱人。

据报道,12月8日晚,古力娜扎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六宫格自拍美照。照片中,娜扎长发披肩,皮肤白皙,豆沙唇色十分温柔,双眸剪水,时而调皮时而卖萌时而性感,眼睛下还贴了亮闪闪的小星星,简直就是少女们自拍的教科书!

网友们纷纷表示:“看的我都想接头发了”、“美炸了”、“大晚上的美扎撩到了我”、“ 仙女开始修仙了”。

据悉,古力娜扎1992年5月2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2011年,古力娜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同年,她签约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并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她也因此被观众熟知。

2015年8月9日,古力娜扎与男演员张翰正式公布恋情。

张翰,1984年10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

2009年,张翰凭借青春校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慕容云海”一角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主演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首次尝试扮演“商务轻熟男”形象。2012年,主演偶像剧《胜女的代价》,并凭借该剧获得2012年亚洲偶像盛典最具号召力演员奖。2013年1月,主演古装历史剧《隋唐演义》,凭借该剧获得第1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具人气男演员奖。2014年4月,参与湖南卫视真人秀《花儿与少年》第一季的录制;6月,张翰成立个人演艺公司“张翰工作室”;同年,凭借主演的偶像剧《杉杉来了》获得第10届首尔电视剧大赏亚洲之星奖。2015年10月,主演的青春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上映;4月,参演个人首部科幻电影《三体》;5月,主演古装剧《锦衣夜行》;9月,主演年代剧《传奇大亨》。2016年3月,张翰首当制片人,制作电视剧《夏梦狂诗曲》;7月3日,参加湖南卫视大型综艺《夏日甜心》;同年,参演吴京的军事题材电影《战狼2》;12月,张翰再次当总制片人,与阚清子主演电视剧《如果巴黎不快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