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电影电视 > 正文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番外篇江辰女儿诞生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05:3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番外篇什么时候播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下周四晚番外篇上线。据说下周的番外剧情很似精彩,江辰超女现场公主抱陈小希简直太虐狗了,超期待!

每当一部备受好评的电视剧结束之后很多人总是表示不够看,剧荒之类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已经结束了,因此很多人觉得结局有点太匆忙,这是不是意味着有第二季的节奏吗?陆扬和林静晓这一对虽然没有江辰和陈小希这一对这么引人注目,但是两个人之间的感情却十分的真实。林静晓的初恋是学校医务室的李校医,李校医的成熟与帮助让林静晓怦然心动,但是最终李校医去了非洲做了无国界医生,而林静晓没发现陆扬已经不知不觉的走进了她的心中。

陆扬和林静晓这一对,一路走来都是欢声笑语,陆扬逗比的性格,林静晓仗义的性格,两个人在一起也是十分的甜蜜。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陆扬和林静晓最终结婚,林静晓成为了未来的天文学家,陆扬也成了知名的电竞选手。

陈小希怀的男孩还是女孩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小说里是有描写陈小希怀孕的,而且陈小希怀的是一个女孩,不过是在番外,电视剧由这个小说改编,不知道番外篇编剧会不会描述陈小希怀孕。我们还是等下周的番外才能见晓。

据悉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林静晓和陆扬一起出现在医院,疑似林静晓怀孕了,不过到底有没有小孩还要等到下周四的番外篇中才能见晓。

不少观众肯定很期待下周的番外,最好还要有陈小希和江辰结婚的嘲。

小说中,有一段时描述两个人结婚后,生孩子的故事,陈小希怀孕了,突然感觉肚子不舒服,江辰紧张地把小希安排到了自己所在的医院,利用家属特权安排了一间单独的房间,让小希安心养胎,预计这一集播放的话,因为小说中放到了番外,应该在电视剧中最后的第24集会播放出来,毕竟电视剧一集就可以过十年,更何况是怀孕十个月而已。

在凌晨四点左右,突然陈小希说肚子疼了,在旁边陪床,不肯回去休息的江辰立马从床上弹跳起来,按响了床头的紧急呼叫器,开灯后,医生、护士一窝蜂地跑进来了,江辰被挤到了一边,想要进去陪产,然而陈小希不让,他只能够一直在外面等了,在产房外面,一排排的准爸爸们,焦急地等待着,看着墙上的电子显示屏,走来走去,跟着抬头看,墙上的电子显示屏闪烁着大大的红字,某某某,宫口开了六厘米,某某某,宫口开了4厘米,陈小希开了三厘米。

陈小希她妈一拍她爸肩膀说,不行啊,才三厘米,我们的小乖孙输在了起跑线上啊,一下子凝重的气氛被打破了,让人啼笑皆非的感觉扑面而来,而江辰只是愣愣的,其实心里面紧张的不行。

后来又被差遣去买了一个陈小希最爱的巧克力,没带钱,幸好别人认识他,超市的人让他以后带钱来付款就可以了,回去的时候,陈小希已经生出来了一个女孩子,就这么当爸爸了,江辰无疑是特别的高兴的。

马上跑到陈小希的房间里,看着她熟睡的容颜,可爱的孩子,一瞬间心头的幸福和满足感涌上来了。

一家人开开心心地,甜蜜的养包子生活也开始了。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更新时间

改编自赵乾乾同名小说的青春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一共是23集,11月9日开始在腾讯视频独家播放,每周更新4集,会员可以抢先看一周的,现在普通的更新到14集了,今天会更新15和16集,而VIP可以看到第20集了,也就是说VIP下周就可以看完大结局了,但是不是VIP的话可能还需要再过一周才能看大结局。

不过电视剧和小说不同的在于,小说详细描述的是陈小希和江辰毕业后的故事,对于他们学生时代的故事只是插入各种的回忆来讲述的;但是电视剧基本上大篇幅都是他们学生时代的故事,毕业后都是几个月、几年的跳着放的,只拍摄了重要的部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